开始游戏

街机三国为什么与他人组队都只会有一个出战的武将

发表时间:0000-00-00 00:00 作者:紫霞-客服

 组队只能出战一个武将,出战的武将为当前出战状态中等级最高的武将

×

返利咨询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有奖领取说明
安装紫霞APP点击下载